8月苗栗學校案例-仁德醫學院(教室搬遷)

2019/08/01

仁德醫專創立於民國五十六年八月,原名「私立仁德高級藥劑職業學校」,後因響應政府作育英才之宗旨並配合社會實際需要,於是規劃增科以培育各項醫事人才。為求校名與學科相符,乃於民國六十年五月奉教育廳教二字第0二七七三一號函,核准更名為「私立仁德高級醫事職業學校」。由於政府技職教育理念的提昇,本校優良之教育環境及教學設施,得以獲教育部肯定,於民國八十八年七月奉教育部教三字第一一九四八七號函,正式升格為「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」。

 

『雙福搬家貨運』接受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賦予的責任,協助保存了重要的教育資料,感謝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教師的信任。
國家企業的經濟發展,教育工程擴大的同時,雙福搬家為客戶客製量身打造完整流暢的搬遷計畫,秉持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,完成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。

『搬運夢想、搬運幸福、如同親託』 專人提供免費報價 0800-886789